「客单存档」第一次剪这对 比较手生 所幸成果还算满意 合作很愉快 感谢阿楠~♡

阿楠:

众神相会于春日宴上。酒神狄俄尼索斯怀抱满壶甜香沁人的美酒游走在衣香鬓影之中。日神赫利俄斯向他伸出手里的酒杯,企图讨要春日的第一缕甘甜。青春之神阿芙洛狄忒抽动鼻翼,随即撇下身旁英俊的小神向他走来。就连智慧女神墨提斯,经过他身边时都对他怀里的壶子露出难得一见的惊讶神情。但狄俄尼索斯不为所动,只是露出神秘的微笑。

此时花神克洛里斯,一位英俊的年轻神祗出现在众神欢宴的入口。他身着乳白色布袍,胸口别着一枝沾着露水的迎春花。

『狄俄尼索斯,我的朋友。』

鲜美动人的嫩黄色雏苞攀附着黝黑的嫩枝开放在红袍酒神的手腕上。

『我闻到了你酿的酒里传来红玫瑰花蕾的味道。』

『我亲爱的克洛里斯,那正是我从你的花园中摘走的。』

青春之神阿芙洛狄忒突然惊叫起来。

『你摘走了那只红玫瑰!』她抚着胸口。『那是园里唯有的一只,克洛里斯的爱情玫瑰啊!』


从锦多糖老师@锦多糖 这里约来的绝美云方剪辑!感谢老师,老师辛苦了!出于人道主义还特地帮我多剪了半分钟,揉揉老师的腰腰❤️


何物可成瘾?杯中酒 掌中花 皆不如意中人。





 
评论(2)
热度(9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锦多糖|Powered by LOFTER